close
【nissen日本服飾】混莫代爾纖維基本款背心3件組-彩-17春內衣預購

新年到,穿新衣、戴新帽,喜氣洋洋,好運到!!

【nissen日本服飾】混莫代爾纖維基本款背心3件組-彩-17春內衣預購

折扣↘↘

精心打扮過好年,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

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→ http://greenmall.info/1XQDt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Nissen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材質=衣身質地:人造絲60%、聚酯35%、聚氨酯5%(雙面平針織)白色款式會透光。
【產地】
中國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使用觸感滋潤輕柔的混莫代爾纖維布料製作。




時事分享



總統馬英九今(11)天在接見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等人時表示,2011年日本因311大地震,一度全面廢核,立即產生貿易逆差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決定逐步恢復核電廠運轉;台灣條件和日本最相近,安倍「有智慧跟魄力」的行動,對台灣有很大教育意義。

馬總統指出,在過去8年中,台日關係有很大的改變,雙方簽署多項協議,其中最有象徵意義的還是台日漁業協議,解決了40年來雙方的爭議;日前他到彭佳嶼紀念台日漁業協議3週年,有其重要的歷史意義。

在經濟方面,馬總統說,近來受到關注的鴻海跟夏普的結合,這已經不再是鴻夏戀,而是鴻夏合,他希望能以夏普的技術,加上鴻海的管理,為兩國企業合作開創新的時代,也希望能參與區域經濟整合。

至於核能問題,馬總統表示,日本在311大地震後,日本一度全面廢核,他很注意這5年來,廢核對日本的影響,現在決定一步步地在嚴格監督下,恢復停止運轉的核電廠,日本恢復核電廠運轉的決策,在世界上發生相當大的影響。

馬總統說,目前廢核的國家只剩下德國,產油國伊朗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不碰核能的國家,也開始興建核能電廠;而瑞典、芬蘭、英國等發展綠能成功的國家,也都恢復核能電廠運作。

馬總統認為,台灣的情況跟日本最為相近,都在地震帶、都是獨立電網,95%以上能源都來自進口;安倍晉三過去幾年中,就核能問題所做的具有智慧跟魄力的行動,對台灣應有很大的教育意義。F3812E903ACA81F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sc02f8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