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IMAGE日本服飾】寬鬆針織洋裝(附綁帶)-燻藍-女裝預購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adcenter.conn.tw/1zzT3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.Ltd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?丙烯酸100%(針織)?包含/普通的腰帶?手洗OK?中國製造
【產地】
中國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附有同材質製成的蝴蝶結腰帶之落肩厚針織連身裙,營造短上衣造型後更添悠閒時尚氛圍。




時事分享



白襪隊強棒Jose Abreu雖然陷入低潮,但延長賽11局下他還是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白襪隊以4比3擊敗遊騎兵隊。白襪隊目前戰績12勝6敗,在美國聯盟中區保持領先。

Abreu先前35打數只打出2支安打,而且此戰前5打數也沒安打,即使打出再見安打,他本季打擊率也只是1成79而已;延長賽11局下,白襪隊一出局滿壘, Abreu打擊時,遊騎兵隊內野驅前防守,Abreu硬是敲出強勁滾地球,穿越三游防線,送回致勝的第4分。

即使打擊陷入低潮,Abreu對自己的打擊仍深有信心,他說當我看到對方的布陣(內野驅前防守)時,反而激勵了我,至少我是如此,我雖然在低潮中,可是我還是要證明今天是屬於我的時刻。

此戰2局上遊騎兵隊Ian Desmond轟陽春砲(本季第2轟),2局下白襪隊Melky Cabrera也回敬陽春彈(本季第2轟),8局下Todd Frazier也轟陽春彈(本季第5轟)。007E6B6CCCD416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sc02f8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