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BAOBAO幾格方格5X7手拿鎖包(白)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pinkrose.info/1Xsbd







【品牌】
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
【規格】
商品尺寸:約長 19cm X 高14cm
鍊帶長度 : 約 37cm

【成份/材質】
聚酯纖維


【商品配件】
原廠防塵袋


【保固期限】
依廠商填寫
【商品保證】
本賣場落實拒賣仿冒品、盜版品,並查核進口報關單;出口完稅證明;原廠購買收據等層層防偽檢驗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【退換貨】
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2.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,可延長商品壽命。




★幾何圖形完美組合
★跳脫一般包款框架
★品牌魅力無可挑剔




時事分享



Lamigo桃猿在主場對戰義大犀牛的比賽,雙方都派出洋投強碰,不過桃猿靠著賽格威7又1/3局僅丟掉2分的優質好投,以及朱育賢在8局下的3分砲底定勝基,終場就以7:2擊敗義大,終止近期2連敗。

1局上桃猿先靠著頭兩棒獲保送和安打攻佔得點圈,接著又靠著2支犧牲打,回來攻得本場比賽的第1分,以1:0暫時領先義大犀牛。

6局下兩出局後,王柏融敲出中外野安打,開啟這一個半局的攻勢,林泓育跟著補上1支安打,陳俊秀選到四壞保送擠成滿壘,下一棒的朱育賢敲出適時一擊,送回2名壘上跑者,桃猿擴大領先到3:0。

此時義大也決定更換投手為張耿豪,他雖然順利解決這個半局的危機,但在7局下又被陽耀勳轟出1發陽春彈,沒能止住失血。

8局上落後的義大啟動代打部隊,一出局後林旺衛代打建功,擊出安打上壘,接著下一棒代替林瑋恩上場打擊的陽冠威,逮中賽格威偏高的球,轟出1發2分砲將比數追成2:4兩分落後。

但是雖然追回2分,但是義大卻沒能在下一個半局守成,8局下換上陳明軒後援,先是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又保送了陳俊秀,然後在面對朱育賢時,被轟出了3分打點全壘打,雙方發差又被拉開到7:2,最後義大在9局上無力回天,吞下這場比賽的敗仗。

賽格威此役主投7又1/3局,被敲出6支安打,僅失掉2分,回鍋中職後首戰安全下莊,優質先發的內容也幫助猿隊贏得這場比賽。

朱育賢本場比賽兩支安打都有打回分數,而且都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重擊,單場打回5分打點,為個人職棒生涯新高,也幫助球隊擊退強敵。018A819F6757D7A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sc02f8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